http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3/27/0f9507d35adc2cfa209c8ade05877e5b.jpg
住不起的美国:价格高 质量差 湾区首购族迎噩梦 - 凤凰网房产美国
美国《世界日报》日前刊文称,首购屋在旧金山湾区越来越难找?住房网站Trulia研究指出,湾区首购族面临接下来最严峻的房屋市场,房源少价格高,连房屋质量都有下降的趋势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usa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18_03_27-51418718_0.shtml

住不起的美国:价格高 质量差 湾区首购族迎噩梦

海外网
2018-03-27 15:42

美国《世界日报》日前刊文称,首购屋在旧金山湾区越来越难找?住房网站Trulia研究指出,湾区首购族面临接下来最严峻的房屋市场,房源少价格高,连房屋质量都有下降的趋势。

住房网站Trulia研究指出,湾区首购屋房源少价格高,房屋质量却有下降的趋势。(美国《世界日报》记者张毓思/摄影)

根据Trulia研究,2012年以来,首购屋的房源在2018年第一季降到新低,圣荷西为房源减少最剧烈的城市之一,房源减少26.2%。Trulia研究依照市场上的房屋实际估价(而非贩卖价格),将市场上的房屋按照价格分为三部份,最便宜的为首购屋(starter homes),再来是换手屋(trade-up homes),最昂贵的三分之一则为高级屋(premium homes)。Trulia最后再按照市场的实际贩卖价格,将房屋归类。

“这个春季对很多的首购族家庭而言,美国梦恐怕感觉像是一场噩梦。”Trulia资深经济学家雪儿杨(Cheryl Young)说:“首购屋更稀少、昂贵、老旧、小间,而且比六年前的首购屋更常需要额外装修(TLC)。”她指出,美国整体的首购屋都变得更昂贵,是2012年以来最不可负担的市场,首购屋更是价格上升与房源减少最严重的屋种。

Trulia研究发现,从2017年第一季到2018年第一季,首购屋的中位数房价增加了9.6%,是所有屋种涨幅最高的,换手屋同一年上涨7.5%,高级屋则上涨5.2%。

最负担不起的房屋市场多集中于加州,首购屋占收入比例最高的城市,前十名中有九名位于加州,湾区城市旧金山、圣荷西与屋仑都名列榜上。“在旧金山与圣荷西这些最昂贵的地区,领取底部30%收入的人要付出超过收入的100%才买得起中位价的首购屋。”雪儿杨指出,湾区的低收入者几乎没有能力负担市场上最便宜的房屋。

根据Trulia整理数据,圣荷西的中位数首购屋价格为69万美元左右,但是领取底部30%收入的人,必须付出总收入的104.3%才负担得起,圣荷西的首购屋房源在过去一年间减少了20.4%。

旧金山为少数昂贵城市中首购屋房源增加的城市,但是旧金山依然是所有城市中最不可负担的市场。旧金山的的中位数首购屋价格为82万美元,去年的首购屋房源虽然增加0.6%,领取底部30%收入的人,仍必须付出收入的121.8%才负担得起旧金山的首购屋。

“首购族面对的是一个无比的灾难,房源少,价格高,以及最不可负担的房屋开销。”雪儿杨说:“除此之外,市场上的房屋质量与大小都呈恶化,就算预算够的首购家庭,也会因此感觉到选项被限制住。”雪儿杨表示,虽然2017年的房屋建案跃升,首购家庭的困境似乎仍然没有舒缓的现象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房价 房屋质量 城市 【责编】 李玫琳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推荐阅读
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,经营性现金流转正
风财讯
刚刚
新闻快讯
窥报|卓越商企服务:“三升三降”的独立之路
风财讯
刚刚
深度
窥报|中海地产的三板斧
风财讯
17:41
深度
艰难的临港,开发商打起 “隐秘的价格战”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7:12
原创
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(乐从)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6:55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